能饮一杯无

我是人间惆怅客,知君何事泪纵横。

[御泽] Last Cross 初宣

*预售是24号14:00开始,点这里 (湾家卖场,点这里
*其实并没有二宣(。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好消息是我顺利关窗了,坏消息是cp我大概去不了了(。

*内容:已经公开的0~39章+番外一;未公开的40~41章+番外二;宁宁和yuki的G 试阅点这里

*和排排相约零点,感谢被我拉着干苦工到现在还没睡的豆豆

*恩然后接下来请大家帮我督促说要给我隐晦车的 @宁迟 快点把头找回来。然后超级期待  @一人语 的G,我要自己先偷偷看两遍偷着乐

*然后 @超量水 帮我画的G和吧唧都超级可爱可爱得我都哭了,就是年前做的吧唧到现在还没给我我怀疑我要重新做了(。当然还有已经干了很多苦工接下来还要干更多苦工的 @红豆冰的女儿 

*最后是 @阝可★皮K.P.(忙碌中) 帮画的拉页彩图,真的超好看呜呜呜呜,明明辣么早就画好了我现在才把坑填完(。

*另外预售是24号开(宣图是傻豆豆手残,明天会在这里更新预售地址。湾家的话如果有妹纸想要(总觉得应该没有)就在这里留言好了,我大概估个数量给裘裘寄过去,请她帮忙通贩或者场贩。








评论(33)
热度(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能饮一杯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